不知道搞点什么的小糖皮

关注我成为我的宝贝。🐧:3549901714 |❤️⚡️afd:小小一枚糖皮|群:771389353

【费尔奇乙女】无人知晓

阿格斯.费尔奇|大量私设|ooc致歉


    传说在午夜的霍格沃茨总是发生怪事。

    有时候你会听到沙哑的声音在喃喃细语。

    有时候你会在冰冷的石墙上看到鬼影。

    不管你听到或看到什么,快跑。

    因为很快你就会遇到一个提着油灯的怪人,他会把你绑起来扔进地牢。

 

    自我有意识起,我就一直在霍格沃茨里面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是从哪来的,终日在城堡中游荡。

    这里是一所魔法学校,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在这里来来往往。

    我想和他们交朋友,但他们好像看不到我,也听不到我说话。

    我是鬼魂吗?好像也不是,城堡里的鬼混好像也看不到我。我好羡慕皮皮鬼,他虽然是鬼魂但是可以触碰到物品,和这些学生一起玩。

    一年又一年,这些课程我也听了一遍又一遍,除了魔法史没有一次完完整整的听过。

    我渐渐的觉得生活是如此的无趣,太孤单了,这种孤单像慢性毒药,一直让我处于生与死之间。

    对了我还没有名字呢。

    不过名字是我来说应该是最没用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又是一年的开学典礼,我都会站在一边,扮演“分院帽”

    “你去格兰芬多。”

    “你去斯莱特林。”

    当然我是胡说八道的,他们分到哪去关我什么事。

    但这是我每年最喜欢的环节了,每次我猜对的时候都会很高兴。

    但是今年发生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,有一个小男孩坐在前面已经块半个小时了,分院帽依然没有给出答案。

    最后分院帽说他不应该来到这里,它说过它没有感受到任何魔法。

    这真是一件奇事。

    小男孩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下来,迎着各种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我在宴会厅外的阴影下的楼梯上找到了他。

    他正低着头看着一张信,小心翼翼的抚摸着上面的文字。

    我凑过去蹲在他面前,想看看他是不是哭了。

    结果他的反应把我吓了一跳,或者应该说,我们互相把对方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我蹲着仰头看着他,他透过眼泪看着我。

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的感觉,是那样温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个男孩叫阿格斯.费尔奇,用他们的话来讲,他是个哑炮。

    但那又怎么样,他能看见我,他是这将近一百多年来第一个看到我的人。

    还有比这更厉害的是吗?

    但他似乎不那么开心,因为他没有属于自己的学院,没有朋友,没有人愿意跟他说话,他甚至没有自己的宿舍,只能住在用杂货间打扫出来的房子里。

    就像之前的我一样。

 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这可难倒我了。

    “你帮我起一个名字吧。”

    他一脸震惊的看着我,仿佛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名字的人。

    他低着头认真的想了很长时间,时间长到我以为他都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洛丽斯,可以吗。”

    从那之后我有名字了。

    我经常跟在他身边,陪他上课,陪他吃饭。

    陪他在午后的图书馆的角落里看书,我出神的看着他翻动书页的手指,情不自禁的伸手。

    将自己的指尖对上他的指尖。

    这就是人的温度吗?只一瞬就让我着迷。

    我不舍得挪开,而是得寸进尺的用指尖划过他的手指,描摹整个手背。阳光洒了下来,镀上淡金色。

    他反手握住了我的手,脸红红的。

    “洛丽斯,别闹。”

    但他却没有放开我的手。

 

    因为他是哑炮,所以不管他做什么,身边总是能传来对他的议论声,有些过分的小孩甚至直接嘲笑他不会魔法。

    谁说他不会的,他能看见我。

    这是最厉害的魔法。

    但阿格斯好像不太愿意承认,他曾跟我说,“在人多的地方我不能跟你说话,这样其他人会觉得我更奇怪。”

    我不理解,为什么他们欺负你,你还要去迎合他们。

    直到阿格斯三年级的时候,我陪他去猫头鹰棚屋,他的妈妈给他寄了为他做的冬天穿的新衣服。

    准备离开的时候,遇到了一伙格兰芬多,他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霸凌阿格斯的机会。

    阿格斯面对他们是自卑的,他来自巫师家庭却没有魔力。

    每当看到他们挥动魔杖的时候,我都会很落寞与羡慕。

    阿格斯想要离开,他们却不让。

    我在一旁只能干着急,我骂他们,他们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我想把他们推开,双手却穿过他们的身体。

    我第一次觉得我怎么这么没用。

    他们抢走了阿格斯妈妈寄给他的衣服,让他终于爆发,他不会魔法但是有拳头。

    阿格斯与他们打作一团,对面的人多阿格斯是打不过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许打他!别打他!”

    我在一旁大声的呼喊着,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 没用的。

    我冲了上去牵起阿格斯的手,想把他扶起来,看到对方的拳头落了下来,下意识抬手挡了一下。

   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对方被直接弹了出去。

    他们被吓跑了,我和阿格斯还坐在地上没有站起来。

    我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,“我刚才做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你保护了我,洛丽斯。”

    我抬起手摁了摁他脸上的淤青,他轻轻的吸了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我猛的抱住他的脖子,把脸埋进他的颈窝。

    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。我不是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“你别哭,我不疼了。”

 

    大家都知道,霍格沃茨有一个怪人,他总是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他不再避讳在人多的地方与我交谈,哪怕他知道这些会让他成为真正的怪胎。

    在夏季的黄昏,我们走在走廊上,阳光从侧面打进来,把他的影子打在墙上。

    我贴着墙壁模仿者他的影子,跟着他一步一步。

    影子停了下来,将我笼罩住。

    太阳在他身后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有眼睛是那样清澈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亲亲他,他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。

    不然为什么他会慢慢的低下头?

    不然为什么他会环住我的腰?

    在我还在感叹这两年他居然长高了这么多的时候。

    他吻住了我的唇角。

    我后背贴着墙壁上他的影子,抬起双臂环起他的脖子,我的影子和他的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没有人能看得见的女鬼和出生在巫师家庭的哑炮,两个异类,如此相配。

    我们在城堡的秘密角落约会,亲热,依偎。

    是他让我真正的“活着”。

    而我也许就是他来霍格沃茨的答案。

     他在霍格沃茨德最后一个情人节,是我最期待的。

     他告诉我他为我准备了惊喜。

     他让我再密道里面等着他,他很快回来。

     我没有等到他,我知道出事了。

     我站在密道出口的门前,沉默的想了想,推开门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当我在一个小巷找到他时,他摔倒在地上,就和三年级那个时候一样,但他这次要迎接的不是拳头,而是一道死咒。

     我和当时一样,不顾他的挣扎拉起他的手,死咒被弹了回去。

     那个要杀他的人死了。

     我也是。

     我是城堡的守护灵,原本是虚无缥缈的东西,自从这里来了四位魔力强大的巫师,把城堡变成了魔法学院,在今年累月强大魔力的孕育之下,获得了意识,铸造了人形。

     在我走出城堡德那一刻,这一切就被打破了。

    “快让我看看你给我的惊喜。”

    我已经察觉到我的身体渐渐变轻。

    我视线模糊的看着他掏出了一板巧克力,上面刻了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至:洛丽斯

 

    我笑了,这也太傻了。

    他怎么哭了?我想抬手为他擦掉眼泪,才发现原来是我正在消失。

    我不后悔,我是因为他才活了过来。

    他活着就是我活着。

    人们被痛苦的哭声吸引,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一个少年跪在一个破烂的小巷中,嘶吼着痛哭,不远处躺着一具尸体。少年的手边躺着一块破碎的巧克力,融进泥土。

    冬季的阳光洒在他身上,铺满大地。

 

    阿格斯.费尔奇,在2月14日于霍格莫德村碰巧遇到买卖人口的罪犯交易,被追杀至最南边的小巷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最后导致罪犯被反杀。

    被带到傲罗办公室问询的时候,他一直念叨着一个没人知道的名字。

    经过多方调查,阿格斯.费尔奇上学时就精神不太正常,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,对着空无一人的座位傻笑。

    因为费尔奇的确是一位哑炮,是无法使用魔法杀人的,最终被送回了家。

    三个月后,霍格沃茨多了一个年轻的看门人。

    还会有比曾经能看到城堡灵魂的人更适合的人选吗?


    有时候你会听到他用沙哑的声音在喃喃细语。

    有时候你会在冰冷的石墙上看到鬼影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如果你看到一只叫做洛丽斯夫人的猫,不要试图摸她,快跑。

    因为很快你就会遇到一个提着油灯的怪人,他会把你绑起来扔进地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隐藏结局是多年以后

评论(59)

热度(48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